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硝烟腾起时,郑司楚只觉被人当心一拳,人都快要晕过去。他嘶声叫道:“阿顺!”

父亲说过,年景顺这人可信可用,就是不能再当朋友。以后,他与年景顺也越来越疏远了。但看着年景顺的身影消失在硝烟中,郑司楚眼前仿佛又出现了许久以前和他一块爬树摘荔枝的情景。他不知哪来的力气,一催飞羽,猛地向前冲去。

码头上,他带来的两千人还有千余,其中两百个骑兵。本来他们都在这儿抢时间歇息,见郑司楚突然又冲上前去,全都大惊失色,却也都不知哪来的一股力量,全都冲了上去。

也许是年景顺战死得太过壮烈,反而激起了码头上的所有南军斗志,随着一声呼喝,几乎所有人都涌了上去。北军的火炮刚放出一炮,还来不及清洗炮膛再放,南军便已冲了过来,登时杀怍一团。本来北军数量还占得优势,但看到南军全都不顾性命地猛冲,他们全都心中生寒。

方才年景顺的恶战,已让他们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印像,隐隐中觉得南军似乎人人都能如此恶战。当南军齐齐冲来时,最前面的再受不了,便要向后退却,但他们一退,便要成兵败如山倒之势,聂长松心中一凛,没想到这一炮虽然击死了敌将,却惹出祸事来了,脸色亦是一变。

“聂将军。”

边上一个亲兵走了过来。聂长松道:“做什么?”

“邓帅方才发来号令,要我军不必恋战,退向城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