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隐藏版结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零零四年一月四日,早晨八点零五分。

手术时施用的麻醉剂渐渐失去了效果,罗飞开始感觉到伤口的疼痛。不过这点痛感对他来说几乎没什么影响,他的心情平静,正轻松地享用着热腾腾的早点。

病房门口忽有个人影晃了一下,罗飞眼尖,提醒身旁的慕剑云:“尹剑来了。”

慕剑云“哦”地站起身,向着门口迎去。尹剑这时已经进到屋内,他的脸色绷得紧紧地,看起来很是不安。

慕剑云正想告诉尹剑手术挺成功的,后者却对她视而不见,只直勾勾地看着罗飞道:“罗队,出状况了!”说话间,他已步履匆匆地从慕剑云身旁掠过。

慕剑云心一沉。她知道尹剑并不是个唐突的人,此刻表现得如此失礼,那所谓的“状况”恐怕还不是小事!

本来依靠在床头的罗飞应声而起,努力向前倾着身体问:“怎么了?”

慕剑云在一旁担忧地提醒:“你慢着点,别动到刀口!”

尹剑这才想起罗飞的伤势,瞟了一眼问:“你的腿没事吧?”不过他的关怀并不热切,因为某块沉重的石头正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没事。”罗飞摆着手催促,“快说,你那边怎么了?”昨天罗飞受伤以后,尹剑便替任大会现场的总指挥,负责善后工作。罗飞现在很担心:某非现场终究有群众伤亡?

尹剑说的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文成宇的尸体失踪了。”

“怎么会呢?”罗飞一愣,同时脑子飞速旋转,开始回忆昨天的情形。他记得自己在黑暗的礼堂中追上了那个化名为Eumenides的年轻人,他亲眼看着对方停止了呼吸。随后他呼叫了增援警力,尹剑和柳松等人陆续赶来。大家把他和文成宇抬到了礼堂外,分别送上了两辆救护车。再后来发生了什么罗飞就不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