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G少年冬天的战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见过幽灵吗?

他从昔日的一口深井之中复活过来,散发着潮湿的气息,以蛇一般的眼睛和可怕的利爪,对着你说:血债血偿!当然,你压根儿就不记得,自己究竟欠了这个戴着头套的幽灵什么东西。

然而,他还是会再来找你的吧。血债血偿,把你最珍爱的东西交出来,这是复仇!此时,你总算才发现,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会被人缠上、被人怨恨。即使一向过着低调简单的生活,也无法得知什么时候会欠下幽灵的债。他们会不断地在黑暗里复活,向你索讨高昂的代价。

在你已然忘却的过去的某一天,只是出于一番好意而多管的一点闲事,搞不好会害你折寿。那些身上怀有剧毒的家伙,曾经在某处和你遇上了。一群在这个世上你碰都不该碰的人,就这么毫无理由地怨恨你、憎恶你,打算毁灭你。问题在于,无论何时,你都难以分辨这种家伙与大多数人之间有何不同。

我们每天搭着电车和公交车,穿梭在毒蛇栖息的丛林里。某个人原本和你有说有笑,却突然猛力刺向你,几乎要刺穿你的胸口;好不容易完成了工作,恶评与嫉妒却排山倒海而来。日常生活是一场危机四伏的冒险,我们却是闭着眼睛在其中活动。谁都希望可以过着平凡的生活,除非是迟钝得不像话或是逞匹夫之勇的人,否则很难承受得了。

这次要讲的是关于幽灵复活的故事,发生在池袋温暖的冬季。主要内容是那个家伙将暴力带到池袋来,掀起了腥风血雨。讲故事就和拍电影一样,要讲的是什么,也就是主题是什么,是很重要的。因为,一旦不能掌握主题,焦点就会模糊了。举凡是街头故事不需要的情节,即使是自己最喜欢的那两秒钟画面,也不能留下。对了,我忘了提到一点:如果要我再多做补充的话,这个故事讲的也是我和G少年的国王崇仔之间的崇高友情。各位女性粉丝,敬请期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