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九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尚、葛二人走的是后山捷径,一发现魔窟火起,便知已有同道先到,下了手。

尚、葛二人,心系岳文骧、南宫姑娘和葛姑娘的生死安危,施展十二成功力,由后园急奔前殿!

老叫化猛觉飞过风火墙时,两只被火惊逃的巨鼠窜进了他的要饭破麻袋中,老叫化急如星火,背上又负着方士-,又要提防魔党突袭暗算,心无二用,紧张得满身燥汗,竟无暇分出手来把一对大耗子丢掉。

喊声如潮,齐集前面广场,人影纵横中,老叫化和葛天民刚飞身上了未被火烧的大殿屋-,往下一看,狂如尖叫,不由心胆皆寒……

只见敌我双方,恶斗正烈,都是往中间的人墙猛冲,贼党们拚命的阻截!

人墙中间,约十多丈大小的空地,两头大象,大约被大火和人声,拚斗的巨大声息惊得乱蹦乱跳,却被两个头扎白巾,一身白衣的黑人(即“象奴”)拉紧长鼻,尖声狂叫着,把两只巨象拖向地上躺着的两个人。

火炬照映下,赫然看出两个中的一个,正是岳文骧!

那两只巨象,正被两个白衣黑人强拉着,蟒皮鞭如雨般的鞭打着,终於牵到两个躺着人身边,-们都举起了前蹄右脚,正要向岳文骧和另一个人的胸腹上踏下,正在此千钧一发之下,尚、葛二人安得不心胆皆寒?

老叫化大吼一声,把背上的方士-往葛天民手上一放,身如脱弩之箭,凌空便向两只巨象下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