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七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文骧由昏迷中,窒息的感觉——却是被攻心刺骨的奇痛和泼头冷水而睁开了眼!

灯烛耀眼!自己一丝不挂,被倒吊在两个铜环上!

仍是“翠宛上邸”的“天和殿”里!

人影幢幢,熠熠怒视的眼光,像野兽、像利箭似的一齐集中在小侠身上!

岳文骧知道难逃一劫!虽有恍如隔世之感,慷慨赴义,把生死置於度外,心中除了愤怒外,并无惧怯,也双目喷火的怒视他们!

猛听如雷暴喝:““百花公主”凤驾已到,教祖亲迎,各就各位,全体肃立……”

那些咬牙怒视岳文骧的魔党,立时垂手低头,井然有序的雁翅排立,鸦雀无声,整座大殿,一片死寂!

只听步履沉重,和环-细碎声息,由外而入,赫然是赤面老怪和姜声诰、沈一飞二人一前二后,品字形让进一个奇装异服,满身珠光宝气,袒胸露臂,玉腿半裸,头带百花珠冠的绝艳少女进来。

四人入殿,由老怪亲自挽着那少女的玉臂,一步一步的走上地上铺着的猩红大地毡,一直登上正面平台——早已设了东西相对的两把逍遥椅,不过一边是虎皮,一边却是披着凤羽的貂皮。

老怪已移了一下凤羽逍遥椅的椅背,让少女坐下,他自己才在虎皮逍遥椅上落坐。

姜、沈二人左右侍立在少女和老怪的座后,活像俯首听命、承颜顺旨的奴婢。

外面脚步声不绝,都已进入偏殿!

早有一式半裸宫衣的妖女穿梭似的手捧金盘、玉盘,奉献香茗、珍果和精-的茶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