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五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化子一瞪眼,拍桌道:“抓进来!剁成碎块,红烧白煮,给老化子下酒!”

葛天民沉声道:“老化子发酒疯!正苦不知“百毒盟”是些甚么牛鬼蛇神?难得有人来,正好旁敲侧击,问问情况……”一摆手:“请他进来!”

镖夥客应声而去!

老化子大喊:“对魔崽子有啥客气,还用请么?给引进来,老葛要他贼口亲供,老化子明施手法,比甚么都灵,定叫他呼爷喊娘,连十八代祖宗都背出来……”

声未罢,镖夥已引着一个青面奇伟的壮汉出来。

只见那壮汉满面阴笑,神色倨傲的大步走进。

穿着一身精工湘绣五毒恶物的夏布长杉,两袖齐肘,臂膊上刺着“九纹龙”齐肘肩、环腰、绕臂,缠着一条粗若儿臂,长达丈余的彩色斑斓的怪蛇,蛇的七寸绕在他脖子上,蛇信吞吐,在他下巴下不住在伸缩!

这正是以豢养奇蛇怪蟒出名凶毒的“拜蛇教”中弟子独门标记!

蛇头在下巴下,乃是代表“拜蛇教”教主座下的嫡传教徒。

姑娘们天性怕蛇,立时都变了颜色!

葛天民一绉眉,喝道:“来人既是来投书,不应身带五毒恶物,请退出放下长虫再说……”

青面壮汉如充耳未闻,大剌剌的作鹭孽笑道:“神龙护体,所向无敌,谁不知拜蛇教尊蛇为神,蛇在人在,寸步不离!我是奉命来送信,不想和你们打架,凭你们这多人,还怕一条龙么?岂不枉为江湖道了?嘿!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