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马修和黛西直到时近晚秋才得以成婚。汉普夏郡已披上深红与亮橙色交织的盛装。猎犬们跟着主人四处忙于狩猎。从果实累累的树上采摘的水果已装满了所有的篓筐。干草已被收割贮藏,田野上已见不到呱噪的秧鸡的身影,它们的喧闹被画眉轻快的鸣唱和黄鹀婉转的啁啾取代。

在整个夏季和大部分秋季的时间里,黛西不得不忍受与马修的多次别离。他频繁地动身去伦敦解决个人的法律问题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在韦斯特克里夫的帮助下,美国政府的引渡要求被坚定地阻绝,使马修得以留在英格兰。马修聘请了两位经验丰富的律师,向他们提供了案件的全部细节,并委托他们赶赴波士顿,代他履行上诉的法律程序。

同时,马修还不间断地忙于商务旅行,视察布里斯托厂房的建造,雇用员工,着手建立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在黛西看来,随着马修过往的揭秘,他有了些改变……不知怎的,他似乎得到了解脱,整个人甚至比以往更加自信,更有魅力。

目睹马修无穷的精力和不断累积的成就,西蒙·亨特果断地告诉他,只要他厌倦了为鲍曼公司工作,“联合机车”随时向他敞开大门。这提醒了托马斯·鲍曼,他立刻增加了马修在肥皂公司未来利润中的分成。

“我年满三十岁时会成为一个百万富翁,”马修曾淡淡地告诉黛西,“只要我能设法免于这次牢狱之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