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已为黛西的未来做出了决定,”托马斯·鲍曼对他的妻子和女儿宣布,“虽然我们鲍曼家从不接受失败,但我们也不能忽视现实。”

“忽视什么现实,爸爸?”黛西问道。

“你不被英国贵族圈所接受,”鲍曼先生皱眉补充道,“也或许贵族对你同样没什么意义。我对为你找个贵族丈夫的投资都付诸东流了,黛西,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

“我是个表现差劲的滞销货?”她猜测。

一般人绝猜不到,黛西已是一位二十二岁的成熟女性了。在与她同龄的淑女大都已成为娴静的少妇时,黑发、娇小的黛西仍然保有孩童般的敏捷和充沛活力。当她翘着腿很随意地倚在靠背长椅一端时,看起来就像个被随便丢弃的瓷娃娃。鲍曼先生苦恼地看着女儿放在大腿上的书。她正用手指卡住读到的那一页,很明显几乎等不及他训完话好继续看她的书了。

“把书放下。”他说道。

“好的,爸爸。”黛西偷偷地翻开书记下页码,才把书放到一边。这个小动作惹恼了鲍曼先生。看书,看书……任何人只要瞥一眼,就能确定他女儿在婚姻行情方面令人尴尬的失败。

喷出一口浓重的雪茄烟雾,鲍曼先生坐进客厅一把带有厚软垫的椅子。这个旅馆套间他们已经住了两年多了。他妻子梅茜迪丝坐在旁边一把纤细的藤椅上。鲍曼先生是一位结实、矮壮的男士,在体格和脾气两方面都像头公牛。虽然已经谢顶了,他却拥有一蓬浓厚的胡须,就好象长头发所需的能量都从他的头顶转移到上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