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替他们的女儿接生之后,凌雅各医生说,这是第一次在接生时,他担心父亲的状况多过担心母亲。若石不管大家如何努力劝他出去外面等,他仍坚持留在卧室角落。他坐在一张植背椅上,紧抓这椅侧,手指几乎要捏碎那椴木。虽然他的表情一片空白,但苏菲了解他的恐惧。所以尽力在收缩的间隔里向他保证自己没事,阵痛虽然可怕达可以忍受,然而生产需要她全神贯注,最后还是几乎忘了他在房间里。

“你太安静了,”凌医生看着她鼓励的一笑。“痛的时候尖叫几声,多少有些帮助。分娩到这个阶段,常有妇女诅咒我和我的历代祖宗。”

苏菲虚弱地一笑,要了摇头。“我若尖叫,我丈夫可能会昏倒。”

“昏倒一下又死不了人,”凌雅各医生嘲弄地说。

到最后,阵痛真的让她受不了了,她才痛苦地叫了一声,及和凌医生便用手臂陈撑起她的脖子`,拿一条白色湿手巾凑到她的面前。“吸一下这个,”他低声说。

她顺从地吸了一口甜美、醉人的香味,舒缓了阵痛,还让她感到意外的快乐的。“噢,谢谢你,”她感激地说。

“那是什幺?”若石立刻出现在床边,一脸的怀疑。“那个安全吗?”他问道。

“笑气,”凌医生冷静地说。“在某些狂欢会里,人们会吸几口以自我娱乐。我一个同事亨利。希尔。席克曼(19世纪英国医生,率先在手术时采用笑气做为麻醉剂)建议在拔牙时使用,以减轻疼痛。到目前为止,医学界还没有太多兴趣,但我会曾让几位分娩中的女士用过,似乎无害而有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