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一点,妈妈,再高一点!”

荷琳放出更多线,风筝先往下一沈,接着往浮云点点的天空翱翔而去,绿色丝绸的尾巴在一阵强风中飞舞。若诗在她身边快速小跑步,一边高声叫好。她们的裙子缠在腿间,两个人一起在疯狂的嘻笑声中倒在地上。若诗马上跳起身,拿起线轴继续跑,她棕色的卷发在身后飞散成一片闪亮的飘带。荷琳继续躺在地上休息,微笑着在翠绿的草地上放松,整张脸沐浴在阳光下。

“荷琳?”丈夫声音里焦急的语气戳破了她的闲适。她带着询问微笑侧转过身。他正从屋子里走过来,脚步坚决,眉头紧紧的蹙在一起。

“你一定一直从书房的窗户在看我们吧。”荷琳轻声说着,勾了勾手指要他一起过来躺在草地上。

“我看到你摔倒了,”他简洁的说着,在她身边蹲下。“你没事吧?”

荷琳仰躺回草地上,一点也不在乎可能弄脏衣服,她知道自己一定像个玩疯了的乡下丫头,而不是她从小被教育的淑女模样。“靠近一点,我就告诉你。”她沙哑的说。

他发出抗拒的笑声,眼光在她放肆的姿态上游走着,她的裙子掀了起来,露出穿着白袜的脚踝。荷琳静躺着接受他的浏览,希望他的节制终会动摇。她克服伤寒病愈已经六周,她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再次拥有红润的脸色和活力,甚至比之前胖了些。她知道自己的外表或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好过,随着健康的恢复,她想要和丈夫亲近的自然欲望也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