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女人的孤单身影伫在阴影当中,她靠着墙,肩膀佝倭,似乎病得不轻。

柯瑞克从后巷的赌馆走出来,冷硬的绿眸扫过她全身上这种景象在伦敦街上不算少见,尤其是在贫民区,那里的人遭遇过各种不同的苦难,这里距离繁华的圣詹姆士只有不远的距离,建筑物却是又脏又破,全区充斥着乞丐、娼妓、游民和小偷。

是他的同类。

有教养的女子不会来这里,尤其在黄昏过后。可是如果是娼妓,那她的打扮就有些奇怪,灰色斗篷前方露出里面高领的长衫,头发是棕色的,或许她正在等她游荡不归的丈夫,或者是位迷途的女仆。

人们偷瞥那个女人,但是没有人停下脚步,如果她再留在此地久一点,无疑会被抢或侮辱,甚至打得奄奄一息,只能等死,绅士应该走过去,询问她的目的,表示关心她的安全。

不过他并非绅士,瑞克转开身,沿着破裂的砖道大步走开,他在这种街上长大的,出生在贫民窟里,一群褴褛、憔悴的妓女抚养他,年少的教育则出自各种罪犯之手。他对那些下三滥的手段十分熟悉,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就可以抢劫一个男人,扭断他的脖子,至于女人则通常被用来当诱饵或是把风的人,甚至是狙击者。女性的柔荑如果握着铁棍,或者是抓紧裹着一、两磅的铅球的丝袜,都可以使人致命。

瑞克逐渐察觉到有脚步声紧跟在后,他的脊骨泛起一阵预警的寒意,两组沉重的脚步声,都是男人,他蓄意改变步伐的速度,他们也跟着调整,显然在跟踪他,或许是他的对手艾奇纳派来找他麻烦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