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秋风从半敞的窗户吹进来,凉凉的,使莉莉更加挨向丈夫温暖的怀抱。他俩是来参加华爵士和他夫人主办的周末狩猎宴会。

莉莉望向窗外漆黑的天空,遗憾地叹口气,察觉该是狩猎队伍即将起床的时刻,才能及时参加清晨的行前会议。

“累吗?”亚力问道。

“昨天晚上我们没睡多少。”她呢喃。

他贴着她的头发微笑。“没有人在睡觉。”

他们一起躺在床上,倾听各种夜行的声音——悄悄走过长廊的脚步声,轻轻开关门的声音,询问和同意的耳语来自受邀宾客各自寻找当晚的床伴。莉莉指出他俩是少数几对真的渴望同床共枕,而不是另找床伴的夫妇之一,说得令亚力呵呵地笑。为了证明他有多么珍惜她的陪伴,他将大半个晚上都用在求欢上,使她几乎没时间睡觉。

亚力的侍从轻轻的叩门声,示意他俩已是起床梳洗的时间。亚力大大地伸个懒腰,喃喃抱怨离开床铺,拿起昨晚替他摆好的衣服。至于平常极期待狩猎活动的莉莉,今天的动作则慢得出奇。她以手肘撑着自己,微笑地凝视他,浓密的黑色鬈发如今已经长及肩膀,披散在雪白的枕头上。

亚力顿了一下,狐疑地打量她。

“亲爱的,”她慢条斯理地说。“我今天不想打猎。”

“什么?”他系住长裤,走过去坐在床边,表情微微蹙眉。“为什么?”

她似乎非常谨慎地遣辞用句。“我想我不应该打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