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看到孤儿院的重建工程完工之后,蕾娜感到十分满意。现在他们可以安顿新的院童了。原本的十二个孩子现在只剩下十个,因为其中一个家庭非常喜欢他们临时的小客人,决定收养那两个孩子。不过,多余的床位应该很容易就被补足的,蕾娜想道。毕竟,有太多孩子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成长居住。

当她下了马车走进何宅时,脑中想的全都是新的计划,她没有注意到有人在大厅中等她。

那个访客是杜爵士,那位在瑞雪婚前曾经追求过她的害羞、温柔的绅士。他有一种气质,以及仁慈、热诚的态度,蕾娜十分喜欢他,她听说杜爵士最近继承了一大笔财富,因此有许多年轻的仕女们频频对他表示好感。

“杜爵士!”蕾娜愉悦地说道。“真高兴见到你。”他们闲聊了一会儿,杜爵士递给她一束美丽的玫瑰。“我带了花来给你们。”他说道。

“好漂亮。”蕾娜说道,心里十分清楚玫瑰花是送给她妹妹的。因为瑞雪还在服丧,因此杜爵士不便公开对她表示追求。“谢谢你。我们会很喜欢的,尤其是瑞雪,你知道,玫瑰是她最喜欢的花。”

“是的,我——”他紧张地清清喉咙。“她的健康情形如何?”

“她很好。”蕾娜说道。“不过——她最近似乎很安静,而且心情有些低落。”

“那也是预料中的事。”他柔声说道。“在她经历了那么多悲剧之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