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石榴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这是我有生以来,读后感觉最差的一本小说。难道作者以为,因为自己心爱的人被夺走这个名正言顺的理由,就可以这么残酷地打击加害人吗?作者想要把个人私情诉诸文字是她的自由,但既然自称是专业作家,就不应该写缺乏“宽恕”之心的复仇小说。

我很同情作者是不了解爱的可怜人,虽然拥护她的书迷会说,作家的人性和作品是两回事,但了解爱为何物的人,不可能写出一个完全找不到丝毫的爱,一个阴暗冰冷的世界。为了避免她今后继续写这种可怕的故事,希望有人可以告诉她“爱是何物”。

在我至今为止的人生中,曾经接受过很多人的爱。高一的时候,在球技比赛练习时,我不小心骨折,全班同学都一起写信给我,老师还特地把信送来医院。全班同学祈祷我赶快恢复健康,团结一致,男生和女生都在球技比赛中得到了冠军,如果我能够把当时得到的爱的百分之一分给绀野真美,我相信她多少会有所反省。

像绀野真美这种人,即使读者向她提出建议,她恐怕也不会来看“读者沙龙”的留言。因为她认定全世界都是她的敌人。

其实,我每隔三天,都会搜寻一次。

我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墓碑》被读者骂得狗血淋头,半年前初版时印了八千本,上周加印第十刷,已经突破三十万册。

这部作品描写女人失去最爱的人之后的复仇,结局引起了正反两方面的讨论,经过读者的口耳相传,销售数字持续攀升,但这个月开始,负面评价越来越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