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钻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一

坐在右侧那张桌子旁的女人发出狂笑声。

“不要笑啦。”同桌的另一个女人皱着眉头。

这两个女人都差不多三十多岁,穿着下摆宽松,好像孕妇装般的上衣,下面穿着黑色紧身裤。她们这身打扮来这家一顿午餐就要五千圆的高级法国餐厅,代表这是她们最好的衣服了吗?还是花太多钱在吃吃喝喝上,所以没钱买衣服了?她们把紧身裤穿上街,代表“老娘已经豁出去”的心境吗?等一下,女人的这种裤子好像不叫紧身裤,是叫内搭裤?好像是这个名字,但这种事根本不重要。

反正我的美和不会穿这种裤子。

因为她没有松弛的小腹和粗壮的小腿需要遮遮掩掩。

话说问来,这几个老女人似乎已经结婚了。她们不停地聊着小孩的补习费、老公的薪水这些小家子气的话题。媒体大肆报导,因为晚婚和少子化的关系,有许多女人结不了婚,这几个既不漂亮,身材又不好,看起来个性也好不到哪里去的老女人居然都已经结婚生子,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还是说,即使是这几个老女人,也曾经有过花容月貌的时期?结婚之后,找到了长期饭票,就会像这样整个人都松弛下来?

所以,美和在几年后也会……不,不可能。

无数女人以九十秒的节奏在我面前移动。靠化妆衬托出几分姿色的女人、为了强调知性而一直讨论政治话题的女人、拼命表现自己很会做家事的女人……为了达到结婚目的充分展现自己优点的女人,最后恐怕都会变成眼前这些老女人的德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