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珍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名叫林田万砂子,五十岁,家庭主妇。

这个无论长相和身材都很像狐狸的大婶找我来这里和她见面。

“有一件事,我非告诉你不可。说来话长,你时问没问题吧?”

“我特地把今天空了出来,所以不必担心时间的问题。”

“啊哟,那我就放心了。你是叫平井笃志吧,很庆幸是你来这里,真是太好了。看你的长相,就知道你人很好。你几岁了?四十岁左右?”

“不,我今年三十三岁。”

“啊哟,看我这张嘴,真对不起。我还特地少说了几岁呢,这可真不妙啊。”

“你不必放在心上,我的脸从以前就看起来比较苍老。”

“不,和脸没有关系,因为你很稳重,所以才会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你结婚了吗?”

“对,总算结了。”

“我一点都不意外,因为你的笑容这么亲切,如果我更年轻一点,一定会对你一见钟情。”

“喔,不敢当。”

我绝对不算是有女人缘的人,但即使听到这个长得像狐狸的大婶说这种话,我也高兴不起来。

“被我这种大婶说喜欢,你也很伤脑筋吧?不过,我在十几岁的时候,有很多男生追求我,两只手都数不完呢。”

“是吗?”

“你不相信吗?这也难怪,我现在变成了大婶,看起来像狐狸。虽然我以前体型就比较丰腴,但长相很可爱啊。”

这是我第一次和她见面,但之前看过两张她以前的照片。一张是在她上班的地方,另一张是她婚礼的照片,都是她二十多岁时拍的,但两张照片都可以一眼看出是眼前这个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