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笑声的背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门居士

First time I've ever earned a cent.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挣到钱啦。

——Lord Peter Wimsey

推理小说自十九世纪美国天才埃德加·爱伦·坡开创,至多萝西·利·塞耶斯的年代,已经历了从近代到现代的转变过程,小说不再只是娱乐刺激的心智游戏,也越来越多地融入了社会背景、时代特征,越来越像所谓的Novel(小说)了。但是推理小说在当时往往有一种神秘色彩的倾向,甚至一度有越恐怖越离谱越好的感觉,这虽说不是什么歧途,但至少也是导致推理小说一度题材单一化,内容陈旧泛滥的一个原因。如此一来,这部《杀人也得打广告》,就真是夺人眼目,脱颖而出了。因为她不仅题材新颖(谁见过杀人打广告的?),而且语言风趣幽默,可以引起读者对于生活一连串的愉快联想。

多萝西·利·塞耶斯分别以她年轻时实习的广告公司、年幼时居住的教区和大学时就读的女校为背景素材,将年轻的自己所曾经历过的人、物、事以解谜推理小说的方式展现给读者。也许我使用“自传”这个词略有不妥,(似乎也还没见有人这么说的:))毕竟多萝西·利·塞耶斯写的不是自己的事情,但她却的的确确在某种程度上袒露自己过去的内心世界,或多,或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