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6 假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最真实的一面不是他所展示给你的,而是他不愿展示给你看到的那一面。你若想理解他,不仅要听他说过的话,还要听他从未开口述说的话。

——卡里·纪伯伦

颜晓晨觉得,她好像突然之间变成了不解世事的小孩子,不用思索,不用操心,不用计划安排,只需要听从大人的指令安排,做好该做的事就好了。

一切的事情,程致远都安排好了,每一件事都显得轻巧无比、一蹴而就,让颜晓晨根本没机会质疑他们结婚的决定。

去买衣服,商店已经按照她的码数,提前准备好三套衣服,她只需试穿一下,选一套就好;去拍照,摄影师专门清场给他们留了时间,从走进去,到出来,总共花了十分钟;双方父母见面,颜晓晨叫过“伯伯、伯母”后再没机会开口,程致远的爸爸热情健谈、妈妈温柔和蔼,用家乡话和颜妈妈聊得十分投机,让颜妈妈对这门婚事彻底放了心;去登记结婚,风和日丽的清晨,程致远像散步一样,带着颜晓晨走进民政局,他递交资料、填写表格,同时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她,让她帮他回复一份商业信件,颜晓晨的紧张心神立即被正事吸引住,中途他打断她,让她签了个名,等她帮他回复完信件,他们就离开了,回办公室上班,她完全没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注册结婚。直到傍晚回到家,程致远改口叫颜妈妈“妈妈”,颜妈妈给程致远改口红包时,颜晓晨才意识到他们在法律上已经是合法夫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