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对警察说谎 五、迷途不知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罗秋天为了曹小阳的生命安危,像在油锅里煎炸的蚂蚁一样痛苦难耐时,藏在天湖花园一座公寓里的曹小阳,也紧张到了极点。

天堂夜总会为洋铁头买下的两室一厅的公寓,位于市中心的天湖路。这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去处,四周商业大楼林立,而天湖花园就坐落在商业楼群的后面,不显山不露水,却是交通发达,吃住方便。从某种意义上说,老板算是个“明主儿”,他深知自己这个夜总会总管是靠着手下的这伙人支撑的,因此,他很舍得在收买人心上花大钱。像洋铁头这样一个小混混,居然住上天湖花园的公寓房,恐怕连做梦都没想到。自然,得了人家的好处,也就要舍命地跟着人家干。

天湖花园离天堂夜总会只有三站路。这样一来,夜总会有什么事,洋铁头可以随叫随到,骑摩托车上路至多用十分钟。

不过,此时的洋铁头和曹小阳,却巴不得离天堂夜总会远点儿。

自打完那个敲诈电话后,洋铁头便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按说,对方在接到敲诈电话后,多半会答应敲诈者提的条件,至少也会以低声下气的口气向敲诈者哀求。然而,那个男人在接听曹小阳的电话后,却采取了极强硬的态度。尤其最后那句话,让洋铁头不寒而栗:三天后你就等着死吧!说这话的人不是黑社会的,就是个职业杀手。本来,他和曹小阳是想拿手里的把柄去恐吓对方,不料,反让对方把他们俩给吓住了。在洋铁头的“江湖大侠”生涯中,还从没碰到过这样的对手。他是谁?他怎么敢这样跟他们讲话?在没有弄清对方虚实的情形下,洋铁头决定暂停冒险行动。对方那不是鱼死就是网破的气势让洋铁头坐立不安。三天后你就等着死吧!老天爷,这太可怕了。更糟糕的是,天堂夜总会包间的电话留在了那男人的手机上。如果对方愿意,就会轻而易举地打听到他和曹小阳。唉,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他怎么就没想到去公用电话亭打这个倒霉的电话呢!可当时,这个该死的小妮子翻来覆去地说那事,终归还是觉得刺激好玩,就那么稀里糊涂地用包间的电话给自己惹上了麻烦。虽然,打完电话他马上带曹小阳离开了包间,两人慌忙从那几个女孩手里要回白丝巾,就回家了。可他心里明白,那男人肯定会一次又一次地往包间里打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