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一种态度 旧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陌颜开始盘算,过阵子,该找个理由要求调回北方了,庄家栋应是这些年的所遇中最好一个,不然,自己怎会心甘情愿为他穿了嫁衣呢?

陌颜28岁时,关于终身大事,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除了父母和为数不算多的几位朋友是发自内心的关切,其他或明或暗的打探,多少带些揣测,那种味道,让陌颜感觉自己就像一罐美食,在柜上摆久了,却无人问津,很容易被人怀疑不是内在质量就是有过期的嫌疑。

这种感觉,陌颜顶不喜欢。

其实,陌颜不是单身主义信奉者,只是心甘情愿嫁过去的人,始终未遇而已,久了,爱情于陌颜,就像了被搁置在浅滩上的鱼,随着潮水越退越远,尴尬日益彰显。

于是,陌颜决定加入相亲大军,如蝉褪灰壳一样,剥掉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揣测目光。

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中意的钻石王老五,不是件容易事,物质时代擦亮了女人的眼球,而男人天性的虚荣,又喜欢把身家摆弄于手上,钻石般的熠熠生辉,皆落世人之眼,自然,他们的爱情炙手可热。剩下的大多味如鸡肋,若是这样的男子也能入眼,嫁掉自己,也不会拖到今天。

还好,有行无果的相亲快让陌颜滋生千帆过尽的苍凉时,庄家栋出现了。

身高183公分,33岁的年龄,算得上相貌堂堂,言语讷讷显出心性的厚道和深邃,微生物博士,据介绍人说,是因长年闷在实验室把终身给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