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再也不想和木木乘坐公交车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07年11月16日

木木一向喜欢运动,每周末都要和朋友出去踢球,因此练出一副标准身材,全身上下没有一块赘肉,带领运营部足球队的同事们蝉联三年本公司的冠军,同时包揽了公司一年一度春季运动会百米赛跑、百米跨栏的冠军。又踢足球又没有赘肉的木木同学,离开学校那么久,平时走路也是健步如飞。搬重东西之类是一把好手,但也有让小懒头疼的时候。比如,小懒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跟木木一起坐公交车。

木木和小懒准备过天桥坐公交车。刚迈上第一节台阶,身手矫健且双眼均为2.0视力的木木在第一时间看到了至少距离车站五百米开外的可以到达目的地的公交车。

木木(嘴里高呼着):小懒,车来了车来了。

说完,木木如同澳大利亚的袋鼠一般,飞奔过天桥的正中央,飞奔过天桥上的一个个台阶,在小懒眯着近视眼探看是哪路公交车快要到站时,木木已经到了车站下,冲小懒挥舞着手说“快点啊!”。

在小懒气喘吁吁地跑到天桥正中时,木木同学已经拦住到站的公交车的门,对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懒喊着“小懒,快点啊,就等你了”。

车边一溜人向小懒投来复杂的目光。

眼见小懒赶上这辆车无望,也或许是木木担心车上的乘客和售票员向自己投来仇恨的目光,他终于松开了车门,沮丧地退到一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