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格兰南部

一五零二年一月

梦。

这一切就像一场噩梦,一场永远醒不来的噩梦。

蒙顿这个城墙环绕,生活瘠苦的小镇,人民的精神生活却因懂得找寻快乐,而堪称幸福。虽为一介律师之女,但她天赋异禀,从小受牧师青睐接受声乐等特殊训练,生活自是与一般平民差异颇大,她无需辛劳工作,唯一任务是提供最曼妙的音乐和醉人的歌声,因为她是神的发言人。

自小丧母,成长过程又异于常人,她自然养就出众的气质与独特的个性,幸好其特殊地位使得她的狂野还算能够被人接纳。十六岁那年达到适婚年龄,立即有人向她提亲,然牧师声言她的音乐证明她注定为神服务,而非满足某些男人的情欲,坚拒任何提亲之请,当时她是松了口气,而今却愈渐感孤寂,可是她内心非常矛盾,她爱音乐爱自由,但她也希望能享有儿时玩伴的幸福快乐。

音乐是她的生命,却也是她今日栖于阴寒的御森林,躲避杀身之祸的始作俑者。它导致领主之子派尼尔·韦登汉对她父亲下毒手,火烧她的家,悬赏捉拿她并冠以子虚乌有之罪名,她不是故意要伤派尼尔,只是她不能平白受他调戏侮辱,幸好村民多不识字,牧师暂隐告示中悬赏部分,偷偷将她送入御森林暂避风头,毕竟纸包不住火,悬赏之事迟早会被揭穿,虽是她的村民,然有谁不爱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