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五 章 移花接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末牌时分,秋阳软无力地坠向西山,四海镖局分店两名店伙站在门首不时用急躁地目光凝望街首。

忽地街首传来一串奔马蹄声,只见现出一匹骏骑,骑上人挥鞭急驰而来,到得四海镖局分店门首霍地跃下鞍来,那匹骏马猛然刹住,纹风不动。

骑上人是位年约三旬开外轻壮汉子,浓眉虎目,英气逼人,黑衣劲装,背搭两柄虎牙钓。

两镖伙立即弯腰躬身道:“郭镖头赶到了,总镖头咧?”

郭姓镖师笑道:“总镖头押着镖车已进了城,也就该快到了,速去准备茶水酒食,大伙儿休息之处。”

一名镖伙笑道:“早准备好了,你老请进吧!”

郭镖师摇首笑道:“郭某先行赶来就是为此?庄镖头咧?”

只听一宏亮哈哈大笑道:“郭贤弟,你我长远不见,今晚得好好聚上一聚。”

说着,店内飞步抢出一个花白短须,四方脸瞠五旬老者。

郭镖师面现愉悦笑容道:“庄兄好!”

正说之间,街首传来得得蹄声,只见五人五骑护着两辆镖车而来。

为首一骑乘坐一紫酱脸膛貌相威武长须老者,这人正是江都四海镖局的总镖头神剑韦护筱云萍,身后四个镖头都是太阳穴高高隆起,目中精芒内蕴,一望而知均是内家高手。

筱云萍略一寒暄后,急命将镖车推入店内,关上门户,哈哈大笑道:“各位辛苦了,料不到这趟镖竟然风平浪静,看来筱某有点杞人忧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