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修法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祥顺寺,中垣告诉岛田良范,他打算接受高中敦职。

“你终于肯下决心啦。像你这样拖拖拉拉的,简直就是优柔寡断,我还正想要好好骂你一顿呢,哈、哈、哈!”

岛田摇晃着肥胖的身躯,昂声大笑。

就算中垣同意担任敦职,还得看对方的意愿如何,所以得立刻安排中垣到播州,和校长及教务主任面谈。

从广岛回来以后一直忙进忙出,中垣虽然挂念着罗丝,却没有机会与她碰面。

五月十五日的早上,罗丝打电话来。

——今天下午有空吗?

“一整天都有空。”

——昨天金泽的阿姨来找我。她打算今天傍晚从中突堤搭船去四国,所以趁着中午扫墓,祭拜一下亡母。我向学校的其他老师借了车,假如你方便的话,要不要一起去呢?阿姨也想再见见你。

“好啊。今天是令堂的祭日吧?”

——哎呀,你的记性真好……那么,下午一点半在再度山的山道入口碰面啰。

光从罗丝的口气,很难猜出她的近况。中垣故意开玩笑地说:“遵命!不过大小姐的驾驶技术好吗?我可是第一次坐你的车。”

——我是安全驾驶,请放心。哈、哈、哈……

听到罗丝的笑声,中垣松了口气。

“喂,你要和女朋友开车出去玩呀?”

挂上电话后,岛田在一旁揶揄说。

“嗯。”中垣回答。

“好可惜哟。我本来想邀你今天去京都的。”

“谢谢。不巧我刚刚和别人约好了,下次再陪你去京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