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母之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武昌号在这次航海结束回到伦敦之后,便要报废了。

这艘三十高龄的老船虽不如新造的船那般时麾漂亮,却还相当结实。在外行人眼中,一点也看不出它即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武昌号酒吧间的墙上挂着一幅希腊神话的浮雕,桌椅也都古意盎然。整体气氛不只庄严,甚至到了高傲的程度。

中垣照道像是要和这种肃穆的气氛作对似地,故意斜倚在桌上,忽然身后传来:

“这一些桌子怎么办?送到古董店去吗?”

只见兰波太太站在那儿。她虽年届五十,可是看起来不过四十出头。兰波太太本为日本人,嫁给美国的企业家为妻。

为了研究佛教,中垣有一整年待在印度,格外怀念日本女人细腻的肌肤。当初乍见兰波太太也上这艘船时,他有种得救了的欣喜。

在兰波太太的身上可以看到超越年龄的美,那或许需要经过岁月的洗礼吧。总之,这种美绝非年轻女孩可以相比。而且,也不只是态度沉稳,在她银框眼镜后面的眸子里,还闪烁着清澄却又浮动的光芒。

(她是个意志力很强的女人。)

这是中垣看见她时的第一印象。

“应该不会和船身一起被报废吧。”

中垣将手肘撑在桌上,瞇着眼睛回答。每次看见这个女子,他便不由自主地有种睁不开眼的感觉。

“快到濑户内海了。刚才上甲板,仿佛已经闻到日本的气息呢!”

兰波太太说着在中垣对面坐下。她虽然只是静静地坐着,中垣却隐隐感觉她的语言和动作,都隐含了另一层深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