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梨之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浅野看了看《梨花枪图》旁写的文宇:靠近枪牵的枪柄上绑缚的圆筒之中,其实暗藏着喷射火药。一旦点火,发射的数丈范围中,只要敌人被药粉喷中,便会立刻感到头晕目眩,倒地不起。

01

“觉得晃眼吗?”未婚妻坂谷芙美子小心翼翼地将病房的绿色窗帘拉开了一半,问道。

浅野富太郎上身靠在床头,坐在病床上。今天大夫终于允许他坐起身来了。他一边留心注意着不要扯动伤口,一边缓缓摇头道:“不算太晃眼。”

秋日晴朗的天空带着清晰的轮廓,映入医院三楼的玻璃窗里。窗户下边,是一片农学院的实验田。或许是田里正在做着什么重要的实验,田地的四周都围上了一圈高高的竹栅栏。浅野刚刚住进医院的时候,栅栏还只围起三分之一左右,文学院的教学楼里,堆积着小山似的竹竿。而如今那圏栅栏已经全部围好了。

农园的对面是文学院,右侧那栋文化史研究所的小楼,只露出一小半来,大学的食堂则完全被遮盖住了。

只十天的时间,外边就已经变得秋色甚浓。十天前,夏日的感觉还依旧那样强烈。在研究所里,只需在肚子上盖条毛毯,他便能在躺椅上安然入眠。因为窗户上镶着铁栏杆,所以他总是大开着窗户。阵阵凉风,不时从窗外吹进屋中。

“当时是不是还要更加晃眼些呢?”芙美子问道。

浅野淡淡一笑,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