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强大的帝国,也有掩饰不了的弱点和缺陷。盟约和承诺在很多时候,它是强者颐指气使的施舍,弱者苟且偷安的让步;在政治利益中,只有刀光剑影、铁马兵戈才是真实的,只有不择手段的进取、讳莫如深的屈从、你死我活的斗争才是真实的!汉朝立国四百余年,两个阶段外加一段短暂的特殊时期,先后历经布衣将相平天下,地主阶级改革派励精图治,新儒家崛起,频繁的民族战争和交融,丝绸之路的开辟,开疆拓土以及长期的皇帝外戚宦官争权夺利等等,然后国家陷入割据混战局面直至走向灭亡;社会上层的利益交锋是残酷的,稍有不慎将会导致很多人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历史的车轮湮灭了一切,功过是非唯有后人评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