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一、天理昭彰 群凶齐伏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地一元功来得好猛,有两个番僧触及了正锋,但听到狂嚎两声,两条身子震飞在三丈以外,摆平在地上!

另外两个番僧,虽是站立的地势不同,经这天地一元功的掌劲扫过,也直觉心血翻涌,自伤得不轻!

眼看小煞星自空而降,悚然惊魂中,那还顾得发掌却敌,拉腿便想跑……

展宁恨心已动,不愿就此罢手甘心,点足再起,双掌朝前又一推。

两股奇猛无俦的掌风劲气又生,将两个番僧前奔的身子,虚空托送而起,咚咚两声响,先后撞上甬道的石壁,摔了个脑浆进流!

昆仑四番僧,全具有一身超凡造诣,指望藉这一条狭窄的秘密甬道,以铁栏栅困住展宁,以“霹雳弹”竟其大功,殊不知弄巧反拙,四个人一齐丧命在甬道里,如果换在一个宽敞的所在,别说以他四人合力的“红云掌”,与展宁的“天地一元功”,还能走上几招,单恁他四个人的轻功身法,展宁欲求致胜,却也不是恁般轻而易举的!

掌超度了四个番僧,这个结果,又岂是展宁事先能够料想得到的?

人,一旦获到一场意外的惊喜.有点儿得意,却也有点儿张惶,此刻的展宁正是如此,面对四个番僧的尸体,他下意识的呆了一呆……

呆立有顷,他放弃了直奔入谷的甬道不走,一折身,他却穿过两处铁栏栅的窟窿,向来路折回身来……

因为,他陡然想起那个漏网之鱼的阎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