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九、青灯古 兰娘归正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顶山——

地居邛崃山脉,在川西绵竹县之西,茂县之南,蜿翅而下的鳃江源头,绕山而过,山有九峰并立,故名九顶山!

慈云庵,座落在这九顶环峙,幽篁座座的围绕之中,极目一片苍翠葱笼的世界里,映现一角庵堂古刹,令人徒兴一股尘虑全消之感!

这是一个浮云蔽日,大地显得极为沉窒的大白天!

紧闭着两扇山门的慈云庵前,响起一声急遽,而短促的破空轻啸之声……

啸声甫落,有五道滚滚烟尘,穿过了满眼碧绿的林间山道,来人在慈云庵前!

前面的一批,是三个唇红齿白,面呈稚气的髫龄童子,这三人,一个个精神饱满,身手俐落,在服饰上,却是极为显眼的一紫,一白,一红,这就是雪山三色童子!

第二批,却是一双少年男女,男的玉面珠唇,貌似潘安再世,女的娇靥如花,宛如王嫱重生,当真是二对羡煞世人的神仙眷属,这就是展宁与贺芷青!

几乎前脚与后脚之差,五个人,同时降落在庵前!

大白天里,慈云庵紧扁着两扇山门,这不是一桩希罕奇事么?

五个来人在满头玄雾之中,紫儿拧转腰身,冲着展宁微微一嘻道:

“小师祖,怎么办?人家闭门拒客呢……”

展宁微一偏脸,目注贺芷青尚未及答,贺芷青早巳情急如火,柳眉双挑道:

“管他拒客不拒客,叩环!”

叩环两个字有无比急促,宛如平地一声焦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