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八、正名位 青城道人悟灵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见一个怪东西,没有身子,也没有脚,只有一张马形的长脸,围绕着他的周身左右,虚飘飘的幌荡不停……

一眼看出这样一个怪形怪状的东西,展宁不由得脊尾冒寒,凛骇丛生了!

他想:“这是个什么怪物?”

他两眼凝神圆瞪,瞳视着这个虚飘飘的怪东西,如同走马灯般的,转动起来……

片刻时光过去,终于被他看出蹊跷来了!

这,哪里是什么没有身子,没有脚,马形长脸的怪物,分明仍是一个人,不折不扣的,就是那雪山百乐仙翁!

因为,百乐仙翁也是身着一身黑衣,乍看一眼,除了那个头以外,身子以下,就看不到了!至于那个马脸,就因为百乐仙翁海下一丛苍须,已是全白了的,头与胡须连在一起,不是成“马脸”的幻觉了吗?

自展宁一步踏进这庙堂里来,想是那百偿仙翁已将“迷踪步法”施展开了,故所以,只见那马脸怪物,虚空飘来幌去,就是这个道理!

一眼看出这是百乐仙翁时,展宁奇然又忖道:“怪呀!是他立意要较量强弱,却怎地就是这般飘来闪去,又不支式行招呢?”

展宁雾水满头之中,也将“流云步法”施展开来,两个人,谁也不占便宜,谁也一身黑色衣衫,展宁的能见度只有这样多,他自信,充其量百乐仙翁也只能如此!

在这间寻丈宽窄的庙堂里,两个人,具有一身傲世无俦的奇绝身法,一如两只穿花粉蝶,相互追扑嘻戏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