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六、斗智慧 逍遥先生尝败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术士这一不辞而别,将扑了空的展宁,当场给惊楞住了。

他,随即也就清醒过来,凝神极目,直在饭堂的人丛里搜寻不休……

怀着一股失之交臀的落寂之感,灵台间,一个声音在大吼道:该死!真该死!

酒怪的心情却是迥然不同,他怀着一股受人欺骗过后的愤怒,三步两步,赶到老术士桌前,一伸手,滋滋两声,将两条笔走龙蛇的白纸招牌,扯得粉碎。

十两银子,岂是两条白纸招牌抵偿得了的,他手势又一抹,桌子上原来存放着的破旧笔砚应劲摔在地上,狼籍不堪!

现在,整张桌面上,单只剩下那张“有我便灵”的白纸条儿,酒怪满怀忿慨中,满把又抓将过去……

这一抓,白纸条儿固是应手而起,在他酒怪的手掌心里,顿觉有了异乎寻常的感觉,逼使他摊开手掌,伸向眼前……

这是一个折叠工整的白纸包儿,上面两行小字,这样写着:

酒怪莫冤十两银子

老朽奉赠一桩新闻

酒怪不知是患得呢?还是患失?眉根一蹙,便将这个白纸包儿折开——

一张硬纸片儿上,又出现两行小字,上写:

“若问兰娘落脚处,九顶山下慈云庵。”

酒怪口里“咦”了一声,连叫两声“怪事!怪事!”,用手一拉楞止在旁不住用眼四下打量的展宁,一同回到座中,将白纸片儿塞在贺芷青手里,敞口一哂道:

“青姑娘,老叫化十两纹银买个消息,你看值得不值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