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一、出现阎罗令 借刀杀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偌大一片满眼乌焦的火场,中间矗起来一座小小茅屋,已是倍觉凄凉的了,一排再坟起三堆土色清新的坟家,只要乍看一眼,令人立生一股“不祥”的感觉。

在龙门绝壁,惊闻恶耗之时,展宁若有若无地就会想到,既是四路阎王会剿丐帮,丑丐黎奇纵有三招天罗掌护身,终不免寡不敌众,难逃一劫之厄!

现在,酒怪老哥哥在此结庐守坟,不用说,他的理想不空,获得证实了!

还有两杯黄土埋的又是谁?这……可就在他意料外了!

他口里大叫一声:“不好!”用手一带贺芷青,三步两步,便就赶上前去!

他顾不得招呼一声酒怪,俊目凝神,迳朝新坟前竖立的三方石碑上,打量过去——

中间一方石碑,入眼一行鲜红的大字,上写:

丐帮帮主丑丐黎奇之墓

尽管这十个鲜红大字,只不过是展宁的理想获得证实而已,字迹一入眼,仍不免使他脑海中轰然一声,如受锤击!

他迫不及待地,启眼再看身右的一方石碑,石碑上九个字

五台双僧瘦和尚之墓

左面埋在新坟中的人,他不用看也知道是谁了,但,他终于转脸看了过去——

一点也不假,碑上仍是九个字——五台双僧胖和尚之墓。

看清三块石碑上的字迹,展宁哀叫一声“啊……”就地拜下身去……

这三杯黄土所埋住的人,全是当前武林中,有血性、明善恶、难得一见的三条硬汉子,虽然,这三人是死在丐帮之劫,实际上,还不等于死在展宁手里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