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定约会 丐帮睹新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宁意气湍飞,滔滔谊情似尽末尽的时候,一旁,响起红衣番僧的几声狞笑。

狞笑一如鬼号狼嚎,鹤泪袅啼,端地凄厉之极!

狞笑声中,充满轻蔑,嘲笑,与傲世之意,四口同声,而又是揉合着内力真气出口的疯狂笑声,笑的四山响应,回声不绝……

也使在场的人,脸上颜色数变,心弦几颤。

展宁怒意横生,偏脸大喝道:

“打又不敢打,还有什么脸发笑,要不服气,再来走上几招……”

话完一负手,一付好整以暇的以静待动态势。

巫山婆婆却是别有怀抱不同,摇手制止住又待拉开架式的四大番僧,一注鸠拐,飘身落在展宁身道:

“娃娃,你口里真是不饶人,执意要与我等,博个强弱立见是不是?”

展宁跟角一斜,神露不屑地,报以一声冷哼道:

“未必你老婆子不想落个临老善终?还要抖一抖在少林寺的剩余威风?还有心与小爷在掌上较量强弱?在造诣上比比高低?……”

一连四问,力尽挪揄嘲弄之能事,激得白发萧萧的巫山婆婆心火大发,鸠拐往下了顿,狂吼一声:“住口!”

展宁还是那付战虐冷嘲神态,冷声又笑道:

“住口?住口干什么?敢情巫山鬼婆子肝火大发,要来赐教几招?”

一句一顶,狞恶成性的巫山婆婆,脸上那能再挂得住,性子一起,就待抡动手中的鸠拐,但,她似又想到什么,心火一压,一咧瘦腮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