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八、冲埋伏 展宁露玄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烈火熊熊,加上能够令人窒息的浓烟弥漫上窜,展宁真个是燃在眉睫了!

奈何,这处石缝中的问题,没能筹得解决之道,他岂肯轻易放弃一这座宝藏?

地狱谷纵火前来干扰,使他怒极而后恨生,左掌一翻,一股狂飙应掌而出——

唬地一声响!

上窜的火舌与浓烟,迎着当头罩下的雄浑掌劲,气焰倒是低了一低。

劲风拂过,火势更是嚣张地又向上窜起……

展宁万分气恼中,一掌接一掌拂将下去……

虎虎声中,火舌忽高忽低地,直在上下跳动……

在掌劲间歇之中,一股一股的浓烟,仍在直向上冲不已。

不到一盏热茶的光景,烟雾愈来愈浓,视界已是模糊一片!

呼吸自也发生困难,令人呛咳不已,立生一股窒闷的感觉。

泪水也不住的涌出哐来!

展宁空有一身超人的功力,他禁不住烟与火的交相夹袭,就在他走也不是,不走又不行,心意拿捏不定,而又手忙脚乱之时……

玄定道长的一句惊叫之声,在头顶响起道:

“啊?此地怎么又露出一处石缝来了?少侠,少侠快来!”

耳听这声惊叫,展宁张口漫应了一声,他这一张嘴,又吸进一口猛烈的浓烟,引起一阵子急遽的呛咳。

涕泪横流中,他依依难舍地,又向挡道的十二个机械铁人投上最后一瞥,摇摇头,暗自叹息得一声,这才忍痛放弃了此处石穴。

当他一步落下石级,看清身后的石穴究竟闭实了没有,两掌劈开当面即将临身的火焰,点足一连劲,提气往上一纵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