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六、幸运天赐 成事在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事如过眼烟云,变幻莫测,有几件事能是出在人们意念之中的?

不是吗?

展宁打百丈佛顶被人推落危崖,自份是必无幸理的了!殊不料断岩上凸出一棵盘此古松,在死神手里又捡回一条命来!

他又几会想得到,那地狱谷主接踵又摔下崖来,展开一场古今难见的枝头之战?

贺天龙坐山现虎斗,出现的已是万分突然了!更没想到半路里杀出一个程咬金,武当六道联手劈掌,使那三人先后又作了崖底的冤魂!

胡撞乱撞地,谁又能想到已经被地狱谷围得水泄不通了的一座石楼山,此处的一座宝藏,却又出现在眼前!

未必真如那地狱谷主所说,一切都属“幸运”么?

说幸运是真幸运,你看——

正当展宁一模身边的火种已忖厥如,面对这座会暗无光的石洞一筹莫展,提身窜起无数次,也无法一眼看出洞底的端儿来,使他手足无措,心已气浮燥的同时——

一片极强的灯火亮光居然打崖底照耀上来!

虽然此处洞口,离地尚有三十丈高下,藉这一片突起的亮光,却也将石洞左近照耀的织维毕现,入目清晰十分!他那有心急去关心崖底喧嚣的人群,也无暇来顾及崖下发生了究竟什么事,偕同武当六个道人,十四只眼睛如炬,直在洞口左近上下搜索不已……

展宁一眼触及圆形洞口顶端,向内凹进去的一个部份时,欢叫一声:“在这里了!”打怀里掏出碧玉,点足也就腾起身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