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五、阴差阳错 阳错阴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籍这一瞥流焰映照之光,展宁追不及待地,向崖边阴暗处打量过去——

贺天龙左眼已瞎,变成了一只独眼龙!

菊花仙姑却没什改变,除了没带人皮面具,浑身上下,仍是巫山婆婆的打扮!

再看那个华山姓陈的,他约莫五十多岁年纪,面颊清瘦,两眼暴闪着刺人心魄的寒芒,一丛疏须挂地额头下,头戴方巾,身着一袭浅灰罩袍,结结实实的五短之躯!

这三人紧傍在危崖壁间,六道眼神,愕然瞪视着悬在顶空,发射瑰丽的亮光的一朵血莲花,不时也向展宁立身的枝头,投上几瞥来!

充份显露一付唯恐暴露的行藏又怕顾此失彼的猴急之相!

再打量在他三人左近的一处石洞的出口,这石洞一眼不能窥其全奥,幽深深地,不知能够通往何方?

敢情那藏宝所在,竟在这石洞左近?

展宁也是精灵鬼,情知长久站在这里不挪不动,也容易启人疑窦,何必不故作本能地,泰然地向崖边欺进几步试试?

身随念动,傍枝挪动步子同步,又一步向前蠕动着……

“站住!”

这声断喝,又落在展宁的意料中了!

展宁似是一大骇,佯装在不得不已之中又停下身来!

嗖地一声!

这三人分而又聚,又得肩站在一排。

但是双掌竖在胸前,似是一言不合就在动手!

贺天龙独眼一睁,恶狠狠地道:

“老夫郑重警告你,你再敢擅越雷池一步,便是你的死所!”

展宁心里傲然冷哼一声。右手一指当顶曳劲欲坠的血莲花,苦着脸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