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四、枝中有节 节外生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宁的一条身子,宛如断线了的纸鸢,直在往下坠沉……坠沉……

身不由已,沿着石楼山的百丈幽壑,好似陨星泻落一般!

他觉出有些昏眩,也有些浑身飘飘地。

但是,他没受伤,虽然知道在坠进如此笔陡的绝崖险境,一身超凡的脱俗的傲世神功,将也无法施为,任你是个铁铸罗汉,也自必无幸理!

尽管如此,他极力使灵台间保持静如止水,绮念尽除,一心在为生机打算。

他有心攀那与凸出在岩石间的葛藤树根,一伸手,他又失望了!

一则因为下坠的速度太快,快得几是间不容发,明明就在他眼前的东西,咫尺千里,就在他举手之间,失去了踪迹!

再则呢,他几乎不敢举眼望这一片断崖,只要他多望一眼,便要加深他的昏眩,而使自已浑浑噩噩的!

现在,他已筹思得一个应变之策,那就是如何能使下坠的身形缓慢下来方好?

只要身形能够缓慢下来,就便落下幽壑的谷底,接连几个身法施展开来,不也仍能逃脱一劫之危么?

想得固然好,猛然只向下泻的身形,岂是他能控制得了的?

意念湍飞之中,身子也迳在下沉不已……

一转眼,便就落下崖去四五十丈之多!

展宁暗自哀叫一声:完了!这次想是真正完了!

当这一抹绝望而灰色的念头陡然升起,他索性双目紧闭听着耳旁的虎虎风声,一任身子往下坠沉,又坠沉……万念俱灰之中。他也只好听天由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