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三、求生难得 求死不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佛背面,就是那深不见底的百丈危崖!

现在,展宁落下崖去,地狱谷主也应掌落下崖去,这两个互不相容的对头冤家,同时走是死亡之路,这样的结局谁能想到?

遥遥只听得一声惊叫,与一声哀嚎相继入耳传来,那声音愈去愈远,渐至模糊不清,剩下来的就是一片死寂,死一般的沉寂!

静!静得真个怕人!

贺芷青站立在地势最高的石佛头顶,傻了。

她只觉浑身虚飘飘地,头皮发炸,眼前乱冒金花!

她一疏神,就连一阵子衣袂飘风之声也忽略掉了,在她身边顿然多出几个人来,她也没能发觉得!

抽冷子抢上佛顶来的五个人,正是四个红衣番僧与那巫山婆婆!

这五人,俱是举世知名,狞恶成性的绝顶好手,他等一步抢上石佛头顶,当即四面散开,将贺芷青围在当中!

一俟他等发现,接着滚下崖去的人是地狱谷主时,不禁也同时呆了一呆!

眼望着幽邃深远的削壁危崖,瞠目结舌,也自是陡呼负负,缓手无门了!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

设若贺芷青此刻绮念尽除,存留着半点灵心,现在只要她遽起发难,只要猝然一吐掌上劲力,这些高手将也要欲避不及,先后赶上鬼门关!

这样一来,岂不是魔头尽残,武林浩劫可免了!

但是,令人惋惜得很,她并没有这样做!

她傻了!呆了!

她将身边的一切事物,已经忘了个干干净净,明知五个魔头先后到了身前,她一似无动于衷,望也不愿望上一眼!此刻她已万念俱灰,意识中仅仅留下的唯一想法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