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二、一报还一报 魂断情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狱谷主神色冷冰冰地,打黄绫銮舆中,缓缓站起身来。

他这一动,哄笑私语之声顿然一止,乍归一片寂静无声。

地狱谷主一步踏出銮舆,手指站在场中的展宁,脸一偏,却朝巫山婆婆笑道:

“本谷主并百吝啬颈上一颗人头,故意打断你老婆婆的一时雅兴,实在的,这小子太以作恶多端,与我地狱谷难以并存,老夫早已立下誓言,势必要亲自动手宰掉他,再说,我邬子云言出法随,尚有一句诺言也待处理……”

说到这里,右手猛然向上一举。

应势,一声田螺哀鸣遂起——

田螺声一长两短,不知是在施发什么号令?

展宁茫然抬眼四顾之中,一声嘤咛响在耳边。

随着这声嘤咛,一条娇小的绿色人影电疾扑进场中……一直扑向展宁!

这是贺芷青!

展宁一看出是她,三步并两步,迎上前去……

她,极像是一只失群了的孤雏,乍见亲人似的,电疾风驰扑向展宁!

情急而慌忙,就连地狱谷摆在石佛寺前的偌大场面,似也无暇瞅上一瞥。

过份的急切,使她羞耻之心尽除,一头扑进展宁怀中,香肩几耸,出声抽泣着……

展宁情知这是她受了委屈,一手接住她微带战颤的赛玉柔荑,上下晃了几晃,几句话冲到嘴边,面对恁多人,似也无法出声得。

但是,他并没忘记在身边虎视眈眈的地狱谷数百之众,俊面微赧中,电疾向周曹投上一瞥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