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一、斗胆入重围 龙腾虎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似僧非僧,似俗非俗的红袍长发怪人,续又笑道:“你娃娃命里注定只有一条路好走:上山去!地狱谷主一本宽大为怀,他在石佛寺前等着你,并且保证你此刻一直登山,绝无任何凶险,走吧!娃娃!”

展宁微微一撇嘴,身子却也一动也不动!

站在最右面的一个红袍怪人插口道:

“我大师兄对你讲话,你怎地不声不吭?我且问你,可是展宁?”

展宁瞪眼仇视着,仍然没有开口回声!

那怪人长劲一伸,狂笑道:

“洒家闻得人言,展宁娃娃算得上个豪情侠胆,虎肝熊心的英雄人的,怎么今日一见,原来是支银样蜡枪,如此痴楞楞,张张惶惶,若非系传言讹错,就是你面对我昆仑四番僧吓破胆了吮?哈哈哈哈!”

嘲笑锥心,是可忍?孰不可忍?

慢说站在当地的,是这心气高傲的展宁,就是一尊泥菩萨,也有三分火性在!

他傲然就地狠狠呸了一口冷笑道:

“怎么,你等就是什么……昆仑四番僧?……”

“早就有耳闻,是不是?”

“没听说过!”

展宁若有其事的,冷冷说得这一声,复又微微一嘻道:

“究竟是几个长年生长在边疆的化外之民,要想逞强争胜,却又不敢硬碰硬地动上几招,就似恁般的钉在枝头上,算得是什么英雄?”

报以一声冷嘲,激起了右边那番僧的无名火性,但听他一声暴喝道:

“如说来,你娃娃存心要动手较量较量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