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四、离奇石窟 幻象重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宁一步猱身,便就进得洞口!

左一折,右一转,洞外的垂暮亮光失尽,眼前呈现漆黑一团!

他信手幌燃手中执着的千里火,藉微光照耀,一步,一步深入进来!

这是一条漫长深远的幽暗甬道!

他茫然不知这条甬道有多长有多远!每向内深入一步,展宁就像是来到了一处远离人间尘嚣,与滚滚红尘隔绝了的地方,不但周遭静寂如死,连一点足可扰人的凤吹草动也听不到!

一步,一步,踏在这甬道上,发出清晰可辨的脚步声音来!

凡是血肉之躯的俗子凡夫,走上这条漫无止境,幽邃难测的陌生幽邃路上,自然而然地,将要兴起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唯独此刻的展宁例外,他每深入一步,极似增加了几分信心,越往里走,身外之事逐渐抛在九霄云外去了!

再者,他是一个傲骨天生,异禀超凡的少年人,他由衷信念竖定,相信自己正自步向光明,不论是雪山长眉和尚,抑或是青城玄通道人,全是有恩于己的忠厚长者,用不着擅自起疑,妄动不敬之念!

正因为有此一念索怀,展宁心湖静如止水,方寸清明地,一步步向前走去!

实在地,单以这条漫长甬道来说,所费的人力,便就足殊惊人了!

终于,展宁走到了洞底!

洞底的严壁上,却有八个大字,上写——

龙门石洞到此为止!

除了这几个字以外,什么也没有了!

展宁用手在壁上触触触摸摸,当真的,半丝蹊跷也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