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二、困兽剧斗 天谴毒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悬崖的一片狭窄弯地上,砂飞石走,人影矫矢如龙!

菊花迷魂散的黄烟起处,异香扑鼻,带动尘土如幕!

三个人分而又合,合而又分——

翻滚在这重重尘幕之中,频频传来两掌接实的隆然暴响!

确乎,这是一场难得一见的势均力敌之争!

就连邬金凤与酒怪,眼睛也看得直了!

一时片刻,却甚难分同高下来!

贺天龙成名有年,算得当前数一数二的武林高手,尽管此刻愈打愈心寒,肄云在心中起伏不已,但是,仗着一身挨得起打的“青蛙神功”,心情在无法落实之中,倒是笃定了许多,最为急切的问题就是——

如何始能安然突破重围,冲出强敌当前,两极有人把守的此处龙门绝险?

留得青山在,还怕没柴烧?

最最焦虑的,要算菊花仙姑了!她凭藉暖昧关系,向贺天龙学得这天罗八掌,今天,遇上血气方刚的展宁,显然地,在内力方面就相形见绌!

最使她困惑难解,惊诧无比的,就是“菊芬迷魂散”的效用了!

菊花仙姑,仗着“菊花迷魂散”成名,那也就是说,这“菊花迷魂散”是采拮二十余色毒花之蕊炼制而成,只要敌人嗅得这股扑鼻的异香气味,包管使人不得解药无法更醒,百试百爽!万应万灵!如果要求敬免,除非他是一个停止呼吸了的死人!

现在,“菊花迷魂散”布成黄幕如烟,展宁不仍是生龙活虎一般,冲刺在阵阵浓烟之中,毫无半点中毒现象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