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大阵迷魂 再现血莲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朝阳泛彩,朗目万里晴空!

少林古刹的雄伟山门前,沿着碎石坡道,布成两行长达里许的灰色长龙……

身披灰色袈裟,手执法器的两行少林二代弟子,一个个精神抖擞,面现欢愉之容!就看这两行人龙,少林寺的近千僧众,已然是全部出动了。

在这灰色长龙的尽头,六大红衣上座也自打点舒齐,打横面对寺门而立,花白长髯临风飘飞之中,显现一片庄重严肃的表情!

云板铮地一响——

一声希聿聿高亢马嘶起处——

得得蹄声便自山门内入耳传来……

打山门口随声出现一白一黑两匹骏马!

白马上,坐着那位身穿百家衣,蓬头乱发的酒怪,腰里的朱漆大葫芦,映着朝阳,一闪一闪发出晶莹的亮光,脸上可是一点表情也没有!

黑马上面,坐着那位手托金色佛手拐杖,身披大红描金袈裟的少林掌门人——觉善长老,老和尚法相庄严之极,乍一出现在山门口,佛手拐杖凌空一举,打无声息的灰色长龙之中,与酒怪并骑慢骣过来……

这两匹马,俱皆鞍蹬鲜明,骏骠俊极,确是两匹难得一见的好马!

两骑来在红衣上座面前,掌门人用手一紧辔口止住马势,偏脸微微笑道:

“长老请先下马休息,敝师祖尚要亲自前来送行!”

“不敢当!不敢当!……”

谦逊得这两句,与觉善长老先后落下马鞍……

肩并肩地,噤声候在当地!

云板铮铮铮连响三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