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九、背城借一 妄断纠葛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丈静室中的疗伤情形,除了主持其事的了行老和尚,任何人不得而知!

每个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而不安……

日子在焦虑,企盼,守望与等待之中,打发过去……

这是邬金凤到达少林的第二天响午!

七月秋阳红如血,尽管是在日已西斜的未申之交,署气四逼,仍从事人烦燥不耐,难以喘过气来……

邬金凤一身绸质黑衣拖地,云鬓高摆的乌光发髻上,别着一朵小巧玲珑的白玉珠花,娇靥桃红,肤白赛雪,真个是芙蓉如面柳如眉!秋水为神玉为骨!体神绝世!幽雅无伦!

她神思不属地信步在这名震遐思的少林古刹,不时对神情各异的尊尊佛像打量几眼,不时又低头徜徉在奇花异草,翠叶红花的园林之中……

当她百无柳耐,一头闯到藏经阁中来,一个出人意表的场面立即展开……

一步踏进藏经阁偏殿,待她发觉不妙,有心抽腿时,已经来不及了……

里面响起酒怪的哈哈大笑之声:“凤姑娘你叫我一阵好找,来来来,我有几句话说!”

老叫化这一嚷嚷,邬金凤进退维谷,当真趑趄住了……

进去吗?里面分明坐着贺芷青与兰娘,对于前者,她有一股难以启齿的厌恶之情!至于后者,其中的情感因素,便就万分复杂了,虽然自己几番思忖,使人无法抑厌遏止,就连邬金凤自己,也难以说出其中的所以然来!

当然,有这两个对头冤家坐在这里,自己确乎当以远避为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