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六、豪气云天 逞强约三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遍布,星光无光!

大雄宝殿前面的一片辽阔场上,灯火明亮如镜,人头攒动不已……

主客双方,已是两阵对圆了!

在少林寺这边——

五十名灰衣僧众雁形排列之前,六个红衣上座簇挤着一个魁站其伟,身披大红描金袈裟的老和尚,那尚约莫已是六十上下年纪,左手托着一柄金光闪闪的佛权杖,右的单掌竖掌竖在胸前,不知口里正在说些什么……

一目了然,这便是少林当代掌门人——觉善长老!

掌门人右首,站着那个特地由贺家堡闻讯赶来援手的兰娘,她,仍是一无表情,不时抬头仰望暗黑无际的当顶夜空,傲然一付难驯之色!

左站站立着的就是身披浅黄袈裟的五台胖瘦双僧了!

地狱谷那边的来势,显然就不是小孤山的排场能比了!

十二个面色狰狞的红袍判官,保卫着三个高矮不等,只有一身缎蟒袍的人站在最前,显然地,这就是掌管三个分坛的阎王了!

中间一个,赤发髯,环眼豹头,膀阔腰圆,直似凶神恶煞一尊!

右面站立一个骨瘦如柴,目光炯炯的干瘪老者,他足登麻凉鞋,头顶挽着一个高髻,发髻上横插一支银发替,不伦不类,令人发噱!

左手则是一个面色白净无须,右首玉面的少壮汉子,这人嘴角噙着几分笑靥,目露淫邪的光茫,间或向兰娘投上几眼!

一众判官后面,一排停放着三顶红绫软轿,近四十名牛头马面,以及夜叉装扮的汉子,肃然站在那里,鸦雀无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