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遗言半句 各自走极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桩荒诞不经的稀罕怪事!

死人留下来个什么半句遗言,恰恰与地狱鬼谷的一角紧要的文书有了关系,偏偏又正是一众人等难猜难懂的一部份,你说奇怪不奇怪?

正因为九江钓叟的话来得过份突兀,在场的人自难免错愕不已,惊奇万分,异口同声地惊叫出口……

展宁萦惑于怀,迫不及持地道:

“钓叟,那半句遗言,是怎生说法的呢?……”

九江钓里抖一抖衣襟上的积水,理一理颌下的一撮苍发,先向并肩放在船头的两广神偷的两具尸身上投上一瞥,两眼一扫站在左近面带极度企盼的众人……

这真是,急惊风遇到一个慢郎中。

酒怪性急如火,哭笑不得之中,戟指大骂道:

“老鬼,我可是忍无可忍了,你再要恁般婆婆妈妈,我就动手剥掉你那层皮。”

“说真的,天快要亮了!时间也不早了!……”

“是呀!是呀!老朽这不就要说了吗?说实在的,九江分坛一除,老朽的愁怀尽释,在心花怒放中,就有些颠颠倒倒了……”

环顾一瞥众人一致的情急之色,复又继续说道:

“那半句遗言,老朽正因为只得一鳞半爪而实在后悔不迭,了这半段文书一封照,倒是构成完壁,妙到毫巅了,他俩的半句遗言是说……”

说着说着,倏又一住口,似是落进思绪整理之中……

丑丐一面凝神耸耳在静听下文,双手不停,却在收回深入水中的几盘白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