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几番风雨 四面楚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纵身跃起的五个绝顶好手,谁也不是等闲之辈!

尤其各怀异志,虽然提身纵起在半空中,亮掌吐劲,袭挚近身的敌人!

一声声掌劲接宝的轰然暴响,相继入耳传来!

天罗掌与地罗掌,同属震惊寰宇的两大奇学,此刻经五大高手交相施展出手,气流洲涌如潮,破空呼啸风生,端地慑魂夺魄之亟!

脚底下,忙坏了两群的跟从之众,九江分坛的四个红袍判官,武当派的五个执剑老道,同时纵身落进场中,引颈抬头,面上俱呈露无比紧张之色!

助威的人声呐喊,配合着耸人听闻的鬼声瞅瞅,形成一个剑拔弩张,战火一触即发的热炽场面!

混乱之中,只有一点显得过份出奇……

两广神偷,也不曾参与这场触目惊心的争夺战,趁这人影交错,局面混乱的大好时机,眼色暗投,两个人别有用心的,一步步退到临江的绝壁边上来……

似有脱身求去的模样!

迅辣兼具,石破天惊的寒风卷札之中,一声夜枭般地长笑遥起……

随着这声出奇的狞笑,人影交叉横飞……

先后绵绵落下地来!

五殿森罗王狂笑不停,飞身落在四个红袍判官身后,放眼一瞥手中夺得的一块白色羊皮,先是惊哦了一声,复又咭咭狂笑道:

“啊?哦,哦哦……地狱谷应连当兴,这真是天假奇缘哈哈!”

说着说着,也就将它一把寒进怀里……

丑丐一眼看到落在身侧的展宁与贺芷青,笑意盎然中脸一仰,挤一挤如豆小眼,意思就是说:完事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