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九、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殿森罗王的一顶大红质软轿,来得真是快捷,宛如行云流水一般……

不一刻,已停在小孤山临江的山头!

一声类似疯狂的狞笑起处——

笑声震荡夜空,亟似夜半枭鸣——

随着这声凄厉无耸的疯狂狞笑,软轿的红绫卷起,走出一个人来!

这人,约莫花甲以上的年纪,狮鼻广颔,薄唇鹞眼,长得倒是背过身颀,雄伟伟的彪炳之躯,穿着一身锦缎蟒袍,头上却挽着一个小小发髻,当真不耸不类得紧!

他,极力模仿能行虎步,四平八稳地向前踱了几步,睨睥一笑道:

“贺大侠别来无恙,你还认得我这关外故人么?嘿嘿!”

贺天龙哪里又是省油之灯,报以一声冷笑说道:“你我人鬼殊途,老朽就使能够识得几分,也不敢来冒犯阎君,来开罪你这掌管地狱第五殿的森罗王呀?哈哈,哈哈哈……”

针锋相对,贺天龙也不示弱!

丑丐右手一抚前额,似是恍然有所省悟,自言自语道:

“哦,原来是他?我怎么把他给忘了!……”

“谁?丑哥哥!!你知道这五殿森王究竟是谁?”贺芷青问得这一声,妙目凝光,直瞅在丑丐脸上……丑丐手盖嘴唇,轻轻说道:

“开外三凶,你可曾听人说起过?他就是霹雳神章广元,在三凶之中排行第二,没想到他甘愿舍弃‘神’不作,反倒做起‘鬼’来了!”

贺芷青话到嘴边,有心还要问上几句什么,丑丐食指就唇,急嘘一声,连向场中频点几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