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二、恩怨难解 援手报真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棋密布!

皓月当空!

皎洁明澈的满披银华,将这一望无垠的不变苍冥,映照的清新若洗,明滟如澄!

晨风习习,正是斗转星移的时候!

仙霞的正北,约莫三十里有峡口镇外,一片孤冢荒坟的丘陵地上,展开了一场旷古难见的激烈拼斗……

情况一如烈火,正是火爆爆的进行!

一个锦衣黄袍的白髯老者,加上一个蓝布包头的中华妇人,合力联手,固住一个白衣俊美少年,刻正打得鹰飞鹞滚,虎跃龙腾!

白衣少年正是乔装的邬金凤!

她,手中一支长鞭不知扔到哪里去了。身法却像蝴蝶穿花似的,迅速惊兔警鸿,纵踵横飞在四殷掌劲的隙缝之中,却也应付裕余,了无惧意!

贺天龙与兰娘空自睚毗欲裂,怒喝连连……

东面的林间暗影里,一排站着五个手执长剑的老道人,

十目圆睁瞪视在场中,似难插进手去……

西面林间,贺芷青孤单的站在一边,她不时对正北方向看看听听,间或也对斗得火爆的人投上两瞥,神色淡漠地,又转别过头去……

谁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仙霞岭的的来路上,也是南面的树叶枝头,极其轻微的,落下三条人影来……

展宁一眼看个中情况,轻声一笑道:

“看样子,邬金凤不也吉多凶少吗?我们要不要……”

逍遥先生轻嘘一声,用手一指酒怪与展宁再指了指他自己又指指场中……

酒怪茫然笑道:

“怎么?必要时你二人出场援手,老叫化也要露面去丢人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