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闯营盘 展宁得绝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暗中走向亮处,一步……一步……走向庙门口……展宁的一颗心,正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强制按捺住忐忑不宁的心意,紧随逍遥先生走了过来……

在数十道目光如炬的眼神瞪视之下——

意外而侥幸地——

终于步进了门禁森严的庙门!

展宁由衷敬服地,冲着逍遥先生的背影一点头,走过一片宽广约莫五丈的一片广场,迳又踏上殿前的层层石阶……

石阶顶端,就是大殿落的所在了!

大殿上,此刻正灯火辉煌,嘻笑之声,不时传出户外……

展宁确乎想为透,这走在前面带路的逍遥先生,怎地专拣捡人多的地方躜,万一被人一旦看出破绽来,岂不全功尽弃,功亏一篑了么?

但是,处身在此地时,哪里又能启口问得的?

尽管他满头玄雾难解,疑念在心中翻涌不绝,硬着头皮跟在逍遥先生身后,用手拽起身上宽大的道袍,走进殿来……起眼环视一瞥心里却在暗忖道:“别小看这所座落在荒岭一隅的关帝庙,规模确乎真不小哩!”

原来,展宁此刻来到的这间正殿却有三丈有余,雕梁画壁建筑古雅,四处殿灯萤萤,般片氤氲,在破败景象之中显得到是巍峨壮严之亟!

神龛正中,名符实地,供奉着一酋关羽神像,左周仓,右关平,将一座秉烛夜读的关圣帝君,陪衬的栩栩如生,神威毕现!

宽广的大殿角落里,或坐或立,有许多彪形大汉闲散在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